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市警察局长称伦敦可能再次遭受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1: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12日援引据法新社报道,伦敦警察局长伊恩·布莱尔12日表示,伦敦很“可能”将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但具体何时发生尚不清楚。

  布莱尔对BBC伦敦电台记者说,“另外一场袭击可能会到来,这一点毫无疑问。但什么时候会发生?谁知道呢?”布莱尔表示,伦敦和纽约是“两个首要的恐怖袭击目标”。

  12日当天,伦敦反恐怖警察突袭了英格兰东北部的西约克郡一带,对那里的5个可疑地点进行了搜捕,希望能抓到制造上周四连环爆炸案的嫌疑分子。

  上周四发生的伦敦连环爆炸案,目前共造成50人丧生,700人受伤,成为二战结束以来英国领土上发生的伤亡最为惨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伊恩·布莱尔虽然与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同姓,但两人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制造伦敦连环爆炸案的作恶者早晚会落入法网。他说:“我们的追捕历史表明,在伦敦制造恐怖暴行的罪犯,我们没有找不到的。这种罪犯比爱尔兰共和军的恐怖分子更难抓到,但只要英国社会团结一致,我们就一定能击败他们。”(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