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罗约对内阁进行改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0 京华时报

  菲律宾总统格洛丽亚·阿罗约12日改组内阁,任命包括财政部长在内的6名新内阁成员。她同时承诺推动政治改革,把联邦制政府转变为议会制政府。

  阿罗约首席助理执行秘书爱德华多·埃尔米塔12日宣布,总统任命6名新内阁成员,包括任命加里·特韦斯为财政部长。此前,阿罗约已经任命了6名新内阁成员。

  任命新阁员的同时,阿罗约要求菲律宾政治和民间团体与她一道,推动包括把联邦制政府转变为议会制政府在内的政治改革。《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12日报道说,阿罗约正在考虑采纳前总统菲德尔·拉莫斯的建议,担任看守总统,监督实施从联邦制政府向议会制政府过渡的改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