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列车相撞事故已导致200多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18 光明网
巴基斯坦列车相撞事故已导致200多人死亡(图)
事故发生现场,附近的村民正在查看脱轨的列车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13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巴基斯坦三列旅客列车13日凌晨在南部信德省发生相撞事故。据当地媒体报道,具体的伤亡数字一时尚难统计,但估计死亡人数在200至250人,上千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的原因在于当地时间13日凌晨4时左右,一列从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开往俾路支省首府奎塔的旅客列车,在卡拉奇东北约600公里的科德吉附近一车站的备用车道进行机械故障维修,这时另一列从拉合尔开往卡拉奇的旅客列车因接到错误信号而驶上了这个车道,因此发生追尾相撞并导致数节车厢脱轨后翻进邻近的轨道。此时在邻近轨道上恰好有一列从卡拉奇开往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的旅客列车驶来,撞上了脱轨的车厢并导致自身多节车厢严重受损。据了解,一共有至少20节车厢在此次连环撞击事故中脱轨或受损。

  有报道说,事故车站的工作人员在不幸发生后已经逃逸。

  事发后,附近城市的医护人员、警方及民间组织紧急前往事发地点展开救助,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