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3 北京青年报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12日对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中山成彬就“慰安妇”问题发表的言论表示“严重忧虑和遗憾”。

  韩国统一部长官郑东泳12日在汉城表示,如果朝鲜完全放弃核武器,韩国将直接向朝鲜提供电力,提供电力所需送配电设施全部由韩国承担。

  韩国一艘以“独岛”命名的轻型航空母舰12日在南部港口釜山正式下水。这艘排水量为1.4万吨的航空母舰在经过严格测试后,将于明年6月交付韩国海军使用。

  俄罗斯总检察院11日证实,该院已就前总理卡西亚诺夫涉嫌滥用职权购买不动产一事正式展开调查,有可能以“使用欺骗或滥用信任方式致使国家财产造成损失”的罪名对他提起诉讼。

  英国首相办公室11日说,英国政府尚未作出从伊拉克撤军的决定。

  黎巴嫩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埃利亚斯·穆尔的车队12日在贝鲁特以北遭到汽车炸弹袭击,穆尔受伤,另有1人死亡和3人受伤。

  刚果(布)卫生部门证实,自上周以来,该国已有5名埃博拉疑似患者死亡,还有1名疑似病人正接受观察。

  卢旺达反政府武装9日袭击了刚果民主共和国(简称刚果(金))东部一处村落,活活把30多名村民烧死在茅屋内,酿成了这一地区近几个月来最惨重的屠杀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