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通缉犯与板球名宿结亲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前板球名宿贾韦德·米安达德之子和印度头号通缉犯达乌德·易卜拉欣之女定于本月23日结婚。

  米安达德是巴基斯坦板球明星,自1994年从国际板球界退役后曾3次担任巴基斯坦板球国家队教练。米安达德之子朱奈德和易卜拉欣之女玛鲁卡在伦敦留学时相识并相恋,两人已于上月订婚。米安达德表示,婚礼定于本月23日在迪拜举行,此后还要在卡拉奇举办婚宴。
印度报纸早先曾报道说,联姻的提议最早由易卜拉欣之妻向米安达德之妻提出。

  易卜拉欣因涉嫌策划1993年致使300多人死亡、1000余人受伤的孟买爆炸案而成为印度头号通缉犯。2001年12月袭击印度国会事件发生后,他也是印度要求巴基斯坦移交的20名通缉犯之一。新德里称袭击事件系巴基斯坦背景的伊斯兰恐怖分子所为。但巴方否认易卜拉欣隐匿于自己国家,并且再三拒绝移交名单上的人。2003年,美国将易卜拉欣归类为“特别指名的全球性恐怖分子”,并且确定他居住在卡拉奇。这项公告同时也给出了易卜拉欣的电话号码和巴基斯坦护照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