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再袭以 30余平民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武装再袭以

  30余平民伤亡

  一名18岁巴勒斯坦男子12日傍晚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一家购物中心附近路口引爆身上的炸弹,导致两名妇女当场身亡、至少30人受伤,袭击者本人也被炸死。

  自今年2月巴以签署非正式停火协议以来,这是发生在以色列境内的第二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当天已经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爆炸发生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立即取消当晚与巴勒斯坦内阁成员以及美国特使关于单边撤离行动的会议,转而会晤以色列国防军高层官员。美联社分析说,这次袭击不会使和平进程受阻。

  “我们对这起恐怖袭击予以谴责,”阿巴斯在约旦河西岸的官邸对媒体说,“这种犯罪行为是在与巴勒斯坦民众作对。”美国白宫发言人迈克莱伦说:“我们强烈谴责这次残酷袭击。谋杀无辜男女幼小等无辜民众不能为法律所容。”·马晓燕·(新华社特稿)

  以方人员抢救伤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