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3 今晚报

  新华社今天上午供本报专电 英国白金汉宫12日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伦敦爆炸案救援慈善基金”捐款,用于资助在伦敦地铁爆炸案中被害或受伤者的家庭。

  白金汉宫发言人说,女王意识到在爆炸案中受影响的人此后面临经济困难。发言人没有透露捐款的具体数目。

  这项基金是本月8日由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和英国红十字会共同建立,旨在向爆炸案中的受害者提供经济援助。基金会发言人说,迄今已收到超过100万英镑(合180万美元)的捐款。

  伦敦《旗帜晚报》和运输集团“公共马车”分别捐款10万英镑(合18万美元)。“公共马车”运营的30路公共汽车遭到爆炸袭击。此外,英国红十字会也捐款5万英镑(大约合9万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