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一购物中心自杀爆炸2死3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1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以色列北部海滨城市内坦亚的一家购物中心12日傍晚发生自杀式爆炸,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30人受伤。

  据以色列一救援组织称,他们在购物中心的大门口发现了2具尸体,其中包括1名自杀式爆炸者。4名重伤员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已经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并称这名自杀式爆炸者来自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自治城市图勒凯尔姆。当天,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强烈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