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坦亚市遭自杀炸弹袭击30余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0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以色列的内坦亚市十二日晚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携带自杀炸弹,在一个大卖场入口引爆事件,已造成两名以色列妇女丧生、三十五人受伤事件。

  巴勒斯坦的伊斯兰圣战组织在自杀炸弹案后声称是他们主使的。

  据“中央社”报道,负责和以色列协调的巴勒斯坦谈判负责人艾拉卡特指责这起自杀
炸弹攻击事件。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他们将会采取行动制止这种自杀攻击事件。

  这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是继今年二月二十五日发生于特拉维夫剧场夜总会攻击事件后的再一次自杀炸弹攻击事件,也是二月八日以色列、埃及、约旦、巴勒斯坦四国领袖高峰会后的第二起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发起的自杀炸弹攻击事件。

  内坦亚与西岸的距离颇近,以往曾是自杀炸弹攻击者攻击的主要地区之一,但在隔离围墙兴建后,已经有两年多未曾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事件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