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共产党愿加强同印度各主要政党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13日在北京会见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代表团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与包括该党在内的印度各主要政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印国家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官正说,中印政党间保持密切的友好交往,为推动中印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印度共产党(马)总书记表示,该党高度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友谊。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发展中国家,印中两国建立并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但有利于两国,同时还有助于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有助于推动世界多极化的发展进程。(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