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自杀袭击事件至少2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42 中国日报网站
巴格达发生自杀袭击事件至少25人死亡

一名伊拉克男子站在巴格达东南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现场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称,巴格达当地时间7月13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多数为儿童。

  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发生在一支美军巡逻队附近,当时美军士兵正在向周围的儿童分发糖果,因此多数伤亡者为儿童。目击者称,当时一辆满载炸药的汽车冲向了美军军车,随后发生了爆炸。

  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执勤的警察证实,已经有25具尸体和25名伤者被送到了这家医院。

  美国军方称,1名士兵和多名伊拉克平民在这起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7名伊拉克儿童。伤者中包括3名美军士兵。(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