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内政部确认有两名外国人在加沙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3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13日发表声明,确认加沙地带有一名英国人和一名奥地利人自12日夜起失踪,内政部已着手寻找这两名失踪者。

  英国和奥地利外交人士也分别向当地媒体证实,两国各有一名公民自12日夜起在加沙失踪,目前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

  另据加沙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的话说,加沙地带中部的伊萨家族12日夜绑架了上述两名外国人,并要求交换被关押在巴勒斯坦监狱里的数名该家族成员。数周前,伊萨家族里的几名成员因涉嫌家族仇杀而遭巴安全部队逮捕并被关押在监狱里。

  但来自伊萨家族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领导人之一阿德南·伊萨说,他的家族没有参与绑架这两名外国人的事件。

  目前尚没有两名失踪外国人的下落,也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绑架事件负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