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总统要求彻底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3: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3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3日对当天发生在巴南部的三列火车相撞事故表示震惊。他要求有关部门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严惩责任者。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穆沙拉夫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说,必须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弄清事实真相,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他表示,根据最初调查的情况,可以排除有人蓄意破坏的可能。

  穆沙拉夫对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表示痛心和震惊。他宣布,政府将向所有死者和受伤者分别提供大约1700美元和850美元的赔偿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