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向相关国提议将六方会谈定为常设会议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政府希望把第四轮六方会谈方式改为“为期一个月的常设会议机构”,并向相关当事国提出此项建议。

  韩国政府高官表示,正在推进一种新的方式,那就是把六方会谈方式改为为期一个月的常设会议;可以在举行会议的过程中设立休会期,使持续的协商成为可能。

  报道说,对于韩国政府的这一构想,美国和日本也有同感。

  报道指出,韩国政府计划于14日在外交通商部大楼举行的韩、美、日高层协商会上,提议考虑引入“会期”概念的常设会议机构问题,并在此后与中国和朝鲜进行协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