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又一导弹护卫舰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06 扬子晚报
  印度海军参谋长阿伦·普拉卡什上将11日在加尔各答宣布,印度国产的“比亚斯”号导弹护卫舰当天正式下水。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普拉卡什的话说,这是世界最先进的舰艇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印度最先进的舰艇,85%%的部件由印度本国生产。

  据报道,“比亚斯”号护卫舰耗资2.06亿美元,排水量3600吨,配备有以色列的“巴拉克”反导弹防御系统、“巨蜥”舰舰导弹、76毫米口径自动火炮、鱼雷发射系统和“埃洛拉”电子战系统。

  “比亚斯”号护卫舰由计算机系统控制所有的武器和传感系统,由1.5万马力的蒸汽涡轮驱动,航速30节,能够不间断航行4500英里。该护卫舰具有在各种环境下全天候作战的能力,特别是在核辐射、生化战等险恶环境中仍能正常发挥作战能力。

  “比亚斯”号护卫舰是印度国产的计划16A级护卫舰的第3艘,前两艘该级别护卫舰是“布拉马普特拉”号和“贝德瓦”号。据悉,印度海军目前正在研制生产5种主要战舰,分别是航空母舰、计划17级隐形护卫舰、计划16A级护卫舰、计划 15A护卫舰和反潜轻巡洋舰等。辛华
印又一导弹护卫舰下水(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