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对派游行逼阿罗约下台 总统寻折中方案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9 桂龙新闻网

  菲律宾14日主要报纸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政府13日说,阿罗约已经同意寻求一个“皆大欢喜的折衷措施”,既能完成其总统任期,又能在其间实现总统共和制到议会共和制的政治制度过渡。

  《菲律宾星报》:支持总统阿罗约的政治力量计划16日举行大规模集会游行,以对抗反对派要求阿罗约下台的数万人抗议示威。

  《马尼拉公报》:在反对派13日举行大规模抗议阿罗约游行活动后,总统阿罗约依然表示她不会向反对派的压力屈服,不会辞职。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