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空军打捞出坠落战机的部分残骸及飞行员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9 桂龙新闻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两架韩国空军战斗机13日晚分别在西海和南海上空坠落。正在展开搜救工作的空军找到了机上飞行员的服装及部分机体残骸。

  韩国空军方面14日称,经过彻夜搜救,在F-4E“鬼怪”战斗机坠落的济州道北济州郡楸子岛附近海上搜到F-4E战斗机飞行员的服装和部分机体残骸。

  有分析认为,李某少校(36岁)和金某少校(34岁)等2人乘坐的F-4E战斗机很有可能坠毁,并在坠落前后有可能发生爆炸。

  此外,韩国空军正在另一架战斗机失踪的全罗北道群山市于青岛附近海上展开搜救工作。该战斗机机上人员有金某少校(35岁)和金某上尉(30岁)。

  据韩国空军推测,从当时事故地区的天气状况不好等情况看,恶劣的天气状况引发事故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坠落的两架飞机是生产时间已有30多年的陈旧机种,因此计划同时展开对机体缺陷等方面的调查。韩国空军计划在2008年8月底前引进40架F-15K战斗机后,使这些机种逐步退役。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