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通前总裁含泪听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新华社专电 美国曼哈顿联邦地方法院13日正式宣判,判处世界通信公司前总裁伯纳德·埃贝斯25年监禁。

  主审法官芭芭拉·琼斯说:“我认为,任何轻度判决都不足以反映本案的严肃性。”

  现年63岁的埃贝斯在法庭听判时泣不成声,并不时用纸巾擦拭眼角的泪水。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埃贝斯也在一旁默默流泪。
世通前总裁含泪听判(图)
  辩护律师里德·温加滕曾以埃贝斯心脏状况不佳和热衷慈善事业为由请求法庭宽大处理,并把埃贝斯称为“谦虚的人”和许多慈善事业的“天使”。但琼斯表示,埃贝斯的心脏问题并不足以使其获得从轻处罚。

  琼斯要求埃贝斯于10月12日到监狱报到,但同时建议安排埃贝斯在离家较近的密西西比州亚祖市联邦监狱服刑。

  (金陵/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