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桑托林岛居民确认普京女儿已于6月11日出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58 温州新闻网
希腊桑托林岛居民确认普京女儿已于6月11日出嫁(组图)
普京两个女儿玛莎和卡佳小时候的合影

希腊桑托林岛居民确认普京女儿已于6月11日出嫁(组图)
  作为普京总统的女儿,玛莎和卡佳极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据说这是出现在俄罗斯媒体上唯一一张他们父女在一起的照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希腊桑托林岛居民确认,普京女儿已经出嫁,婚礼时间为6月11日,地点是桑托林岛某东正教教堂。

  当地一家饭店经理确认了婚礼举办的事实,称普京女儿今年春天专程来到桑托林岛,到这家饭店实地考察预计用于操办婚宴的房顶花园,发现地方太小,无法招待更多的客人。

  最早报道普京女儿将要出嫁消息的媒体是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消息来源是6月初的希腊当地“星”电视台和桑托林岛市政府消息人士,当时未明确到底是普京的哪个女儿出嫁,大女儿玛莎今年20岁,小女儿卡佳19岁,后来确认是大女儿玛丽娅-普京娜。

  6月11日,希腊《浓咖啡》图文报发表一篇文章,透露一位俄罗斯商人在桑托林岛举行了一场豪华的婚礼,媒体记者猜测可能是普京千金的婚礼。不过,希腊驻莫斯科大使馆新闻秘书哈齐奥阿尼随后宣布,这场婚礼的新娘不是俄总统千金。

  《莫斯科时报》女记者林恩-贝丽对普京千金是否真的出嫁一事进行了调查,并在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上撰文指出,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曾有两架飞机同时从莫斯科起飞飞往希腊,其中一架飞机属于普京总统,另外一架是莫斯科商人特列菲洛夫的包机,主要用于向桑托林岛运送80名客人,可能是参加普京女儿的婚礼。

  贝丽在电话采访了希腊驻莫斯科使馆新闻官后,飞到桑托林岛实地调查,来到了普京女儿预计要举行婚宴的饭店,负责席位预留业务的女经理叶莲尼-埃科诺姆坚持认为,6月11日的那场婚礼就是普京女儿的出嫁仪式。她说:“记者们经常打电话来试图了解客人名单,因此他们被迫转移到岛上另一端举行婚宴,并严格保密。他们说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没有结婚,但她(普京千金)确实在这儿结婚了。”

  关于普京千金是否真的出嫁,是否在希腊岛屿举行婚礼,新郎是谁,现在还有许多疑问,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