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视察朝鲜大安友谊玻璃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平壤7月14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唐家璇14日上午视察了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朝鲜大安友谊玻璃厂,看望了正在现场施工的中朝两国技术人员和其他建设者们。

  唐家璇在工地听取了朝鲜建设建材工业省副相梁长均的介绍。唐家璇说,中国党和政府极其重视这一项目。他勉励建设者们努力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这一新时期象征中朝友谊的项目。唐家璇还代表中国党和政府向建设者们赠送了慰问品。

  大安友谊玻璃厂设计生产能力为日产300吨浮法玻璃。该项目2004年7月1日动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5%以上,将于今年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之际竣工投产。

  唐家璇一行于7月12日抵达平壤开始正式友好访问,将于14日下午结束访问回国。(记者姬新龙 任力波)(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