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0 深圳晚报

  在爆炸中死亡?

  英国《泰晤士报》称,这4名疑犯可能已经在伦敦爆炸案中死亡。据调查,他们均为巴基斯坦裔,年龄在19~30岁之间,其中3人来自英国利兹市,另一人来自伦敦附近的卢顿。英国《每日镜报》头条称,这4名青年都来自普通家庭,喜爱足球。

  可能有国际背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13日表示,涉嫌参与制造伦敦连环爆炸案的4名英国男子可能是“更大社团”的一个部分,该社团与一些国际组织必定有联系。

  接受过高级培训

  英国安全专家指出,警方锁定的4名自杀性袭击嫌疑犯可能接受了一名高级武装人员的培训。

  主谋仍然在逃

  警方消息称,伦敦爆炸案的主谋和炸弹制造者据信仍然在逃。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互联网安全系统部门的主管诺曼说,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12日在会见美国国家基础设施顾问委员会委员时称,伦敦爆炸案为自杀式爆炸。英国警方之前曾称,爆炸可能是由定时炸弹引发的。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