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罗约新经济班子重组完成 宣布继续推动改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上周内阁几位部长辞职后,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决心重组其经济班子,7月14日,阿罗约任命其社会经济计划部长罗慕洛·奈利担任预算与管理部长。

  据路透社报道,阿罗约当天还任命彼得·法维拉担任贸易部长,蒂托·桑托斯担任社会经济计划部长。法维拉目前担任菲律宾证券交易所主席,而桑托斯原来是奈利的副手。阿罗约表示:“这是个非常好的团队,我能将政府的日常事务交给他们,而自己将经历集中在改革上。”阿罗约12日任命马尔加里托·特韦斯担为新的财政部长。

  已持续了两个多月的菲律宾政局危机近日急转直下。在丈夫和儿子先后离开马尼拉前往美国后,阿罗约总统正面临着其政治生涯中最大的危机。7月8日,包括财政部长、预算与管理部长在内的10名内阁部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辞职,并呼吁阿罗约辞去总统职务。但阿罗约强调,她决不辞职,并将在数天内任命新的内阁成员,继续完成她的经济改革计划。(孙晓慧)

阿罗约新经济班子重组完成宣布继续推动改革(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