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表示将继续国家经济复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马尼拉7月14日电(记者王薇)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4日在总统府发表演讲时表示,尽管受到反对派的干扰,她仍将会坚定地执行国家经济复兴计划。

  阿罗约说,虽然民意调查显示她的支持率下降,但她的治国决心却从未如此坚定。她将继续国家经济改革进程,重新获得人民的信任。

  阿罗约还在演讲中提出了推行土地改革计划、协助地方政府加强卫生保健工作以及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增加就业等下一阶段改革的一些具体措施,并宣布了贸易和工业部长、预算部长及经济计划部长等新内阁成员的任命。

  本月13日,反对派曾在马尼拉组织约4万人参加的抗议示威集会,以选举舞弊和家人腐败等为由要求总统阿罗约下台。但阿罗约当晚表示,她不会屈服于反对派的压力。(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