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巴格达“绿区”外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15 桂龙新闻网

  伊拉克警方14日说,防卫严密的巴格达“绿区”外当天连续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但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一名距离现场很近但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官透露,一枚汽车炸弹在“绿区”入口处附近的一家餐馆前爆炸。紧接着,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不远处的一个警察局旁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背心。这位警官还说,另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企图引爆炸弹时被伊安全部队击伤。

  由于驻伊美军封锁了现场,目前袭击事件的伤亡情况还不得而知。

  “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美英驻伊使馆和伊过渡政府所在地,有重兵把守,被认为是巴格达最安全的地区。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黄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