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弗里德堡陨石坑”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19 国际在线

  弗里德堡陨石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正在南非德班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14日决定将南非的“弗里德堡陨石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弗里德堡陨石坑”位于南非自由州,它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陨石坑。

  “弗里德堡陨石坑”是南非的第七处世界遗产。在此之前,南非的圣卢西亚湿地公园、罗本岛、开普植物保护区等6处遗产地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