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再次锁定利兹市,又一栋房屋遭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调查伦敦连环爆炸案的警员7月14日再次在英格兰北部的利兹市展开搜索行动,搜查了那里的另外一栋房屋。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警方已经证实,他们正在搜查比斯顿(Beeston)区的一处地点,此前警方曾经对该地区进行了几次搜查。

  西约克郡警察总部此前表示,警方在这处住宅周围拉起了30米的警戒线,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进行了人员疏散。(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