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抗洪船触电25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47 新晚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中部11日发生一艘正在参加抗洪抢险的船只触电事件,导致至少14人死亡,11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一家私人电视台报道,当天上午,一艘救援船只在巴中部城市木尔坦以西350公里的一个村庄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灾民途中,铁制桅杆突然触电。死者包括4名儿童。这一事件还导致6人失踪。

  7月以来,巴基斯坦开始进入雨季,全国各地河水暴涨。流经巴基斯坦中部的印度河以及其他大小河流洪水泛滥成灾,造成数十人死亡,数十万人无家可归,百万亩农田被大水冲毁。巴基斯坦已经出动大批军队参与抗洪救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