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示威者呼吁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47 新晚报

  据文广传媒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在伦敦地铁遭受恐怖袭击之后,数百名示威者于7月9日呼吁英国从伊拉克撤军,

  示威者举行示威活动的地点“和平花园”就位于两起爆炸案发生地国王十字车站和塔维斯托克广场附近。

  各种颜色的旗帜在微风中飘扬,数百名和平主义者和穆斯林人士在旗帜下为伦敦爆炸案的死难者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伊斯兰政治思潮学院主任塔米尼说:“布莱尔应当从伊拉克撤军。”他的这番话在人群中引发了一片掌声,这些人士参加这一集会的目的是为了谴责布莱尔政府的政策。

  制止战争联盟活动分子利哈尔对塔米尼的言论表示赞同。他在挥舞一面旗帜时说:“我们本来就根本不应到那里去。如果没有伊拉克战争,那样的事情就根本不会发生。我们必须制止只带来死亡和毁灭的政策,不管死亡和毁灭是发生在伦敦,还是发生在巴格达或喀布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