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下周会晤情报及警察主管 讨论新反恐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1: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首相办公室7月14日表示,布莱尔首相将在下周同情报和警察部门主管举行会晤,讨论新反恐法案。

  据美联社报道,首相发言人表示,布莱尔已经表明态度,随时准备给予警方和安全机构所需的任何权力,来调查残暴的恐怖行动。

  这位发言人还称,布莱尔本月还会同英国主要反对党的领导人举行会晤,以便就即将实施的新举措达成一致,这些新举措包括打击那些煽动恐怖行动的人员。

  另据路透社报道,14日当天,警方疏散了英格兰北部利兹市的大片房屋以及一所清真寺和学校,对该地区进行搜查。西约克郡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已经在这一地区拉起警戒线,其范围从最初的30米已经延长到100米。(李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