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尔称将继续遵守巴以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尔14日表示,哈马斯和巴勒斯坦其他派别将继续遵守今年3月巴以在埃及开罗达成的停火协议。

  马沙尔当天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同时警告说,如果以色列继续违反停火协议,哈马斯将退出该协议,这必将导致新一轮流血冲突的发生和该地区平静期的结束。

  马沙尔还说,哈马斯不会加入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领导的政府。他上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与阿巴斯讨论了巴当前局势、巴将举行的立法选举等问题。(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