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警方拘留174名身份不明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59 新京报

  大规模搜查可疑极端分子

  据新华社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警察和宪兵部队13日联合采取突袭行动,对罗马、米兰、都灵、佛罗伦萨等10多个城市的可疑极端分子的住宅和办公场所进行了大规模搜查,并拘留了174名身份不明者。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意大利警方为防止意大利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下一个目标而采取的预防措施之一。

  警方与宪兵的联合行动从当天凌晨开始,重点对全国范围内的可疑伊斯兰极端分子的住所等200个危险目标进行搜查。警宪人员对423人就是否涉嫌参与恐怖活动进行了盘查和身份识别,其中174人因身份不明等原因而被拘留。

  警方的上述行动是意大利内政部长皮萨努宣布政府将采取新的反恐措施后进行的。皮萨努12日在众议院发言时指出,为应对新的恐怖威胁,意大利政府需要强化和修改现有的有关法律,但无需通过专门的反恐法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