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卡桑火箭 炸死1名以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33 国际在线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4日电(记者高路 魏建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14日晚向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以色列村庄发射4枚卡桑火箭,造成1名以色列妇女死亡、多人受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目击者称,一枚卡桑火箭直接击中村庄内的一所房屋,1名20多岁的女子受重伤后不治身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以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贝克随后对媒体说,如果巴民族权力机构不能有效制止袭击,以色列将采取行动。以右翼定居点委员会也发表声明,要求政府立即中止即将执行的单边行动计划。(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