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杂志评选世界最佳城市 悉尼市再次获得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0 国际在线

  为10年内8度荣登榜首,曼谷名列第二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与休闲》读者投票选举结果出炉,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再次荣获“世界最佳城市”的称号。

  这已经是悉尼在这十年里第八次获此殊荣,其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以及
迷人的海滩常常让人流连忘返。

  紧随其后的是泰国首都曼谷。意大利的罗马和佛罗伦萨分列第三、第四位。泰国北部城市清迈第一次跻身前十名,排名第五位。纽约排名第六,其后分别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南非的开普敦、墨西哥的瓦哈卡和美国旧金山。

  《旅游和休闲》杂志周一公布了2005年各个类别最佳称号的票选结果。这一结果是根据读者们在问卷调查中填写的近期旅游意向而得出的。

  巴厘岛再一次获得了“世界最佳岛屿”称号。岛上的四季酒店还被读者评为“世界最佳酒店”。

  杂志主编南茜·诺瓦格洛德说,自10年前杂志社发起这项投票以来,读者的品位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现在那些小型的非连锁酒店反而比大酒店更受欢迎。同时人们对那些不出名的旅游区似乎也越来越感兴趣。

  诺瓦格洛德还说,美国国内航班中,那些低价位的地区航线最受欢迎。其中美国“中西部航空”排名第一。

  有八个旅馆自1996年起每年都被评为世界旅馆百强之一。它们是:金巴兰海湾的巴厘四季酒店;曼谷的东方酒店;夏威夷的哈利库拉尼酒店;香港的半岛酒店;美国韦利亚度假村的茅宜岛四季酒店;墨西哥坎昆的丽兹卡尔顿酒店;芝加哥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以及加利福尼亚园石滩上的西班牙湾旅社。来源:光明网—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