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通前CEO被判2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23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公司欺诈案主犯、前世界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埃贝斯13日被美国曼哈顿联邦地方法院判处25年监禁。

  主审法官芭芭拉·琼斯说,她认为“任何更轻的判决都不能反映出埃贝斯所犯的罪行的严重性”。琼斯要求埃贝斯于10月12日到监狱报到,同时建议安排埃贝斯在离家较近的密西西比州亚祖城联邦监狱服刑。

  2002年4月世通财务作假丑闻曝光,涉及金额高达110亿美元,从而构成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公司欺诈案。(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