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江丙坤:中国国民党将采取措施推动两岸关系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正在上海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14日表示,中国国民党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平稳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向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

  江丙坤表示,上海是大陆最富有发展生机的城市之一,也是台商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他表示,中国国民党愿为促进沪台经贸合作进一步作出努力,让台商更好地分享大陆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的美好愿景。

  江丙坤一行是于13日开始对上海的访问的,这是二个多月来江丙坤第二次来沪访问。来源: 中新社(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