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单边撤离后将执行“路线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4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4日表示,如果在以色列完成单边撤离行动后巴勒斯坦方面能完全制止反以袭击,他准备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沙龙当天在对即将执行撤离命令的以色列警察部队发表讲
话时重申,以色列在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北部部分地区撤离后,不会从约旦河西岸其他地区撤出。他还表示,单边撤离完成后,以政府将把重点放在改善治安、教育改革等国内问题上。

  沙龙还严厉批评一些右翼群众为反对单边撤离而举行大规模抗议行动的做法,并表示右翼分子煽动的暴力并不会阻止这一行动如期实施。

  以色列计划于8月中旬开始撤出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定居点。(记者高路 明大军)(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