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一架直升机坠毁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4 河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7月14日电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14日称,一架执行森林维护任务的直升机13日坠入位于西伯利亚南部的贝加尔湖,机上两人全部死亡。

  据悉,坠毁的是一架“米-2”型直升机,飞机13日从伊尔库茨克市北部一个基地起飞执行任务,后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有目击者说,飞机坠入了贝加尔湖,并在湖岸发现了直升机的螺旋桨。

  14日上午俄救援人员在距贝加尔湖一处岸边40米处的地方找到了那架坠毁的直升机。它已沉入了48米深的湖底,两名遇难者的遗体仍在机舱内。

  俄有关部门已开始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