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在建大楼突然倒塌至少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纽约一幢正在建设中的大楼于7月14日倒塌,事故中至少有4人受伤。

  据《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事发之后,100多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位于曼哈顿上西区的出事地点,寻找被困在瓦砾中的人们。

  在救援行动中,约有46人被消防队员从现场转移到别处。一位目击者声称曾亲眼目
睹一婴儿被带走。其中,还有4位伤员已被送往圣卢克医院。事发地点的几个地铁站也已关闭。

  纽约消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在我们也搞不清楚这里到底是在盖楼还是在拆楼。尽管很多脚手架被埋在里边,但我们仍在试图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在碎石堆中是否还有幸存者。”(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