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维埃拉离尤文还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尤文主席贝特加和总经理莫吉本周二从伦敦秘密返回都灵,全欧洲都想知道维埃拉的事怎样了,可两巨头却讳莫如深。莫吉一脸无辜:“维埃拉?阿森纳愿意卖才行啊。我们去海布里不是谈维埃拉的。”然而一天后,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就在报纸上公开了双方的谈判内容:“的确是关于维埃拉的。”难道皮雷只是个幌子?英国有消息说土耳其的加拉塔萨莱倒是距离皮雷很近了。

  “莫吉的大话”在意大利家喻户晓,他的话反过来就是事实。比如去年夏天在宣布了“尤文的转会市场已关闭”后弄来了卡纳瓦罗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与他们相比,维埃拉的转会更是非同小可,通常来讲莫吉不会很早给予肯定的答复,可这次他一反常态。“我们马上就要签下维埃拉了。这笔交易很可能今天下午就有结果。”

  莫吉说这话时是欧洲时间周四上午、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英国媒体都听意大利媒体的,但意大利媒体目前也是说法不一,有的说尤文和阿森纳的交易金额在1300万英镑到1800万英镑之间,维埃拉签署了5年合约,年薪不到200万英镑!也有的说转会费是960万英镑,合同期为4年。

  跟维埃拉一样,皮雷的前途也是模糊一片,莫吉在昨天亲口确认了他们对皮雷不感兴趣,但法国人的经纪人坚持尤文的确想要皮雷,并否认了加拉塔萨莱可能买下皮雷的传言:“尤文是目前惟一的参与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