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维埃拉不再“非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7 南方都市报

  观察

  又一个夏天来了,意味着维埃拉在阿森纳的合同期又少了1年(还剩两年)。去年皇马差一点点就得到了维埃拉,最后时刻温格用真情将他留了下来,但事情解决得并不干净:维埃拉没有按照阿森纳的要求续约,等于给来年走人留了后路,也说明他只是把过去一个赛季当作在海布里的“留院观察”。

  在他观察阿森纳的同时,阿森纳也在观察他。温格明显察觉到了维埃拉状态的下滑,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虽然他嘴上从来不提任何批评字眼,但无疑已在心中肯定了“维埃拉心已不属海布里”的事实。从媒体嗅到维埃拉走人气味的第一天至今,温格没在公开场合说过一句辟谣的话,这同他去年夏天反复声明的表现大相径庭。

  皇马去年拿2500万英镑都没打动温格,今年温格明知尤文抠门却愿意“不妨一听”。他并不后悔,因为他垂涎尤文后卫泽比纳很久了,如果维埃拉能为他换来1000万英镑加泽比纳,在年轻后腰逐渐成熟的今天他为何说不?维埃拉在海布里已快10年,枪手如今真正的旗帜是亨利,维埃拉不再是不能失去的——泽比纳倒是卡佩罗不能失去的。

  记者 刘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