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有望提前坐满“球监” 李雷雷回归国足希望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7 南方都市报

  东亚四强赛

  本报北京专电 国家队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时间推迟到7月25日开始,就是为了给调整到24日的两场联赛让路,按照赛程,当日健力宝将在主场迎战实德,但是,足协和健力宝俱乐部联系后得知,7月24日晚,健力宝的主场深圳市体育中心将举行“同一首歌”大型晚会,当天健力宝队肯定不能使用场地比赛。

  现在联赛部还在进行协调,工作人员提出,由于足协杯第三轮健力宝队也是和实德队比赛,可以考虑在7月24日先进行足协杯健力宝队客场与实德的比赛,然后在足协杯比赛日再进行两队联赛深圳的主场比赛。建议虽然合理,但这样涉及面太广,因此联赛部表示:很可能本周内健力宝队和实德队比赛调整不会有明确结果,要在下周才能解决。

  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只要24日健力宝安排比赛,按照规定,该队守门员李雷雷就可以停满5场,提前结束处罚期参加国家队集训和东亚四强赛。只是这一切最终还要看足协的态度,由足协敲定。

  (特约记者 杜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