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训时间地点全变 国足25日在香河开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7 南方都市报

  东亚四强赛

  本报北京专电 为备战东亚四强赛,国足原计划22日在沈阳开始集训,但事情近日有了变化,经足协研究,国足集训的时间和地点均有变更。

  为给参加亚冠联赛的山东和深圳让路,中国足协将涉及到两队的两场联赛安排到了联
赛间歇期的7月24日进行。两场比赛虽然仅仅涉及到四支球队,但由于山东和深圳两队有多名国脚,考虑到国家队训练的质量,中国足协前天决定将集训时间由原来的22日推迟到25日。

  在集训时间更改后,昨天,集训地也发生了变化。中国足协决策层昨天上午在审批国家队东亚四强赛备战集训报告的时候确定:国家队这次集训不在外地进行,就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在集训开始时间推迟、国家队在国内只有四天备战时间的情况下,放弃外地集训的方案是恰当的。

  另外,由于郑智、肇俊哲受伤,国足准备以周海滨、曹阳替换二人进入东亚四强赛35人名单,中国足协昨天已经通知了韩国组委会,但是还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

  (特约记者 杜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