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第一份专门介绍中国杂志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4日电(记者岳连国 王丹蒂)俄罗斯第一份专门介绍中国的杂志——《俄罗斯与中国·21世纪》月刊首发式14日在莫斯科举行。

  《俄罗斯与中国·21世纪》月刊由俄外交部直属国际关系学院知名汉学家和俄部分资深记者在实业界资助下于今年6月创办。杂志除介绍中国政治和经济形势、社会文化风貌外,还刊登人物专访,并开辟专栏介绍中国各省市的情况。

  《俄罗斯与中国·21世纪》杂志总编辑、俄外交部直属国际关系学院东亚和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主任亚·卢金说,创办这一杂志旨在丰富两国信息交流、促进人民相互了解、推动实业界开展合作。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在首发式上说,《俄罗斯与中国·21世纪》月刊的诞生填补了俄没有专门介绍中国的杂志这一空白。这是两国务实合作深入人心的见证,是对中俄友好事业的又一特殊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