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国王贾南德拉改组政府增加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7月15日电 尼泊尔国王贾南德拉14日晚宣布改组由他领导的政府(大臣会议)。改组后的新政府由原来的12人增加到24人。

  据国王秘书处发表的新闻公报,新政府中包括两名大臣会议副主席、14名大臣和8名助理大臣,其中4名大臣和8名助理大臣是新面孔。

  贾南德拉国王今年2月1日宣布解散德乌帕政府,由他亲自领导新政府。2月2日,他任命了10名内阁大臣。2月14日,贾南德拉国王又任命了两名大臣会议副主席(副首相)吉里和比斯塔,他们各兼管政府5个部。

  在此次改组后的内阁中,两名大臣会议副主席兼管的部减少,吉里负责两个部,比斯塔负责3个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