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出现老龄化趋势 平均年龄升至29.2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11 桂龙新闻网

  据阿尔巴尼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该国人口已出现较明显的老龄化趋势。

  据统计,阿尔巴尼亚人的平均年龄由1990年的27岁升至目前的29.2岁。人口中的男女比例也发生了重大变化,由107:100变为99.5:100。

  男性和女性的平均结婚年龄分别增加了两岁和10个月。

  阿尔巴尼亚全国总人口约313.4万,其中14岁以下人口约占35%。过去15年中,阿人口出生率大幅下降了50%。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陈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