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数十妇女儿童惨遭杀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7月13日,肯尼亚东北部一个偏远村庄发生一起暴力袭击事件,导致56人丧生,其中包括22名儿童。这是自肯尼亚独立以来发生的最血腥的部族杀戮事件。

  遭受袭击的是马萨比特区一个叫图尔比的一个小村庄,距埃塞俄比亚边境62英里。据目击者称,袭击者手持弯刀和枪支,主要袭击村里的妇女和儿童。

  袭击之后,在村庄、百货商店和小学到处都尸横遍地,地上随处可见屠杀居民的弹壳。警方认为这起袭击是劫匪干的,但是当地居民说这是博拉纳(Borana)部族对加布拉(Gabra)人的报复。两个部族为了争夺水源和牧场控制权,经常发生部族冲突。

  (杨孝文 任秋凌)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