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卫生部表示该国一家三口疑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卫生部今天表示,禽流感病毒可能是该国“一家三口”相继死亡的原因。

  死亡的家庭成员是父亲与两个女儿。如果这一说法得到确认,那么这将是印尼这一世界第四多人口国家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我怀疑他们的死亡是由禽流感引起,”印尼卫生部长说。她称首先死亡的女儿已被埋葬,现正在对父亲与另一女儿的死因进行检测。

  “第二次检测显示出一些迹象,表明他们的死亡可能由禽流感引起,”卫生部长说。她称目前已将更多的样本送往香港的试验室进行检测,最终结果将会在一周内出来。

  目前印尼官方已经检测了与这一家庭有所接触的315人血液样本。该家庭的母亲也在观察之中,但她现在身体状况良好。

  印尼上月报告了该国首例禽流感感染病例,但这名遭到感染的鸡场工人没有表现出禽流感感染病症,身体状况良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