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 聪明鹦鹉巧报警倒霉小偷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据巴西媒体报道,这几天在巴西北部城市圣萨尔瓦多,一只鹦鹉协助警方抓小偷的故事成了热门话题。

  日前,一伙盗贼趁鹦鹉主人不在家悄悄溜进家中,不仅偷走了家里的贵重物品,还顺手带走了这只鹦鹉。小偷自以为干得利落,但驾车行至半路遇到警察时,鹦鹉突然开口大叫“抓小偷”。警察见势立即上车检查,结果把小偷捉拿归案。

  据鹦鹉主人讲,这只鹦鹉非常聪明,不仅模仿能力强,记忆力也非常惊人,主人在不少场合说过的话它都能模仿。(李小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