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联会主席表示美军将继续在中亚地区驻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14日表示,有意让驻扎在中亚地区的美国军队继续驻留。

  据中新网援引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此前,由中亚四国、俄罗斯以及中国共同设立的上海合作组织发表共同声明,要求美军从中亚地区撤军。声明称:由于在阿富汗的反恐斗争已接近尾声,因此美国应该明确表明撤军的时间。

  对此,迈尔斯在14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有意让中亚地区的美军继续驻留。他说:“从各方面来说,中亚地区对美国都是非常重要的。这种重要性不仅仅局限在阿富汗的反恐斗争上。”(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