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前往美英和中东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佳):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霍华德15日启程开始对美国、英国和中东进行为期两周的访问。

  据悉,反恐问题将是霍华德此次访问的核心内容。他将首先抵达华盛顿进行访问,并与美国总统布什、副总统切尼和国务卿赖斯等人举行会谈。

  霍华德将在20日抵达伦敦,并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外交大臣斯特劳等进行会谈,还将看望在伦敦爆炸事件中受伤的澳大利亚公民。在本月日7发生的伦敦恐怖事件中共有10名澳大利亚人受伤。

  霍华德此行的最后两天将访问迪拜。他将于27日返回澳大利亚。(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